close

聽說長城在中國上映的時候,爛到中國政府要出面護航。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668
哈哈哈哈哈,拍電影拍到動搖國本,果然只有張藝謀能超越張藝謀。

undefined
先看一下卡司,中國+好萊塢一線全明星陣容,把長城妝點得像是星光大道
景甜配麥特戴蒙、劉德華、林更新、鹿唅、還有我最愛的于晏!!!
不管這部有多爛,有于晏我就一定要看!

故事很簡單,麥特戴蒙和他的好基友演傭兵,要去中國找黑火藥,路上被人追殺,只好向長城裡的中國軍隊投降(投向景甜的懷抱

​​​​​之所以要重兵駐紮在長城,是因為要抵禦饕餮的襲擊,饕餮很兇,會毀滅世界,然後蒙甜配要一起拯救世界,非常好萊塢爽片的設定。

undefined

這是山海經裡的饕餮

undefined

這是長城裡的饕餮,個人覺得很像傘蜥蜴,把它砍爆會噴綠色的汁。

undefined

張藝謀電影裡一定要有的大場面

長城.JPG

硬要用雙節棍打鼓,就沒有正常的鼓棒嗎???
undefined

五個顏色的盔甲分別代表不同的兵種,但除了景甜統領的跳跳女兵之外,其他的一點都不重要。我的于晏是機械兵,還是要提一下

undefined

滿滿的大饕餮殺來啦!!!

undefined

然後明明有一堆遠程的投石車和弓,景甜還是要給你高空彈跳插爆饕餮,整個長城都是她的伸
展台相當沒有邏輯。

最後還是被饕餮功上城牆了,跳跳女兵也差不多都死光了,阻止蒙甜配的人都得死之一。

undefined

這裡有個小支線,長城裡除了麥特戴蒙和他的好基友之外,還有一個老早就在這裡的外國人,
這個外國人和他們兩個串通好要偷走長城內的黑火藥,回去故鄉發財。(黑火藥在故事設定
裡非常值錢)But, 電影裡完全沒交代這個外國人為什麼一個外國人能在長城內自由移動達25
年之久,合理推測他應該是景甜的英文家教,讓從小在長城內長大的景甜,說得一口流利的
英文,是古代的Tutor ABC來著。

長城a.JPG

不過,想也知道麥特戴蒙一定會在我大景甜的感化底下,遠離損友,一起殺爆饕餮,努力、奮鬥、救中國!

長城D.JPG

右邊那個是為了救景甜領便當的苦命元帥,雖然他的死法怎麼看都像是被景甜陰了一把。
阻止蒙甜配的人都得死之二。
對了,元帥死了之後,順便指定景甜當下一任元帥,應該是因為她的英文最好。畢竟賴清德有說英文很重要。

長城b.JPG

原來還是有正常的鼓棒的。

undefined

終於給了于晏完整的鏡頭 就算他在片中的台詞只有3句話,還故意特效化妝毀了他的帥
臉,還是阻擋不了我對他的愛的~~

undefined

饕餮(傘蜥蜴)超噁的我的媽阿
undefined

undefined

喔,因為長城被攻破了,饕餮直逼首都汴梁,於是景甜大元帥跳上天燈,奔去救皇帝了,
哈哈哈哈哈重點是連鹿晗都帶上了,就是不帶我的于晏!!!帶劉德華就算了,給我帶
鹿晗耶,鹿晗在片裡就是一個別人在打仗,他在偷吃東西,浪費納稅人血汗錢的大兵耶!!!

undefined

很愛吃是不是?馬上給你一個便當,阻止蒙甜配的人都得死之三。

 

華仔馬上也領到一個,他們大概是參加到汴梁好行-池上便當之旅。阻止蒙甜配的人都得死之四。

結局就是你也知道的,蒙甜配成功拯救了中國,景甜繼續回到了他的長城,還升了官
麥特戴蒙帶著他的好基友回家,畢竟讓洋人救中國,中國網民已經快承受不住了,要是在帶走
中國女人,張藝謀這輩子別想待在中國拍電影了。

其實長城沒有想像中的難看,除了把長城拍成長城●景甜傳之外,基本上動作爽片該有的這部
都有,劇情阿邏輯阿通通放兩邊。要大場面就有張藝謀華麗但不知所云的視覺設計(硬要湊5
色的軍隊、戰力超低彈跳女兵.....),要爆炸景甜馬上就往麥特戴蒙身上狂丟炸藥,電影的節
奏也不拖,沒有停在奇怪的地方,麥特戴蒙一秒被我大景甜招降。景甜依舊很用力的演自己,
不過比起金剛她一開口就先讓人不顧一切大笑的口條,這部她的演技真的有很大的突破!!!

我大景甜不僅拍出她的生涯代表作,做人也是相當飲水思源,看她給提拔她當女一的張藝謀什麼評語:

長城c.JPG

聽見沒有~~~
「張藝謀導演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導演之一。」
「張藝謀導演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導演之一。」
「張藝謀導演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導演之一。」
哈哈哈哈哈,我大景甜不僅名字甜,嘴巴更甜。張藝謀要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導演之一,景甜大概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演員沒有之一了。

(圖片皆來自公開之圖片、影片,絕無使用任何盜版畫面)

arrow
arrow

    a81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