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總結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 中原店

位在中園商圈內,質感飲品在木昂。

為什麼我推薦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 中原店

1、珍珠紅豆鮮奶茶,手工熬煮純黑糖。

2、天然茶葉有機蛋,嘴裡充滿茶葉香。

3、店內乾淨又寬敞,服務親切態度棒。
 

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 中原店,適合喜歡喝手搖也可以很有質感的你,因為:

1、原料嚴選純天然,不用果糖用黑糖。

2、打卡拍照小清新,以後一定會很夯。

3、外送買百打八折,不用親自跑一趟。

 

木昂咖啡 Move On Coffee 中原店,位在熱鬧的中原商圈內。


裝潢走的是優雅文青風,在米老鼠、唐老鴨等平價牛排館、和夾娃娃機店中殺出重圍。


一整排店面看過去,就只有木昂咖啡會想讓人多留兩秒鐘,

 

瞧瞧這間店到底是賣什麼的。當天買的時候,雨還滿大的,

 

結果排隊的人還給我爆多,害我喝不到黑糖珍珠,很混怒!!!

S__13049858.jpg

S__13049869.jpg

吃不到手工現炒黑糖珍珠的Me,店員推薦點紅豆鮮奶茶。

 

肥肥不喝奶,幫他點檸檬紅茶。


晚上要追劇,多點一杯冰美式咖啡。


等的時候,聞到一陣好濃的茶香味。

 

才發現裡面竟然還有放電鍋,裡面還在滷茶葉蛋,


木昂咖啡的茶葉蛋,看他們工作有發現是真的用茶葉煮的,

 

就真的是『茶』葉蛋,不是放滷包的偽茶葉蛋,


立馬點一顆茶葉蛋,來安撫自己吃不到珍珠的心靈。

S__13049861.jpg

他們家的飲料,都是天然茶葉熬煮,配上新鮮牛奶喔。


紅豆鮮奶茶,真的是會被這個漸層美死。


喝的時候要攪勻,每一口的甜度才會均勻喔。


飲料都點半糖,紅豆鮮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

 

反而能夠更襯托出的紅豆本身的味道,奶香味也很濃郁。


而且他們家的糖,都只用蔗糖,就算喝到最後也不會甜到發膩,

 

是加果糖的手搖,喝不到的感覺喔。

S__13049862.jpg

原本只是把茶葉蛋,當成吃不到珍珠的替代品。


但是我錯了,他們家的茶葉蛋,真的很好吃!!!


有多好吃?就是我以為茶葉到就是一道,怎麼做就是那樣的東西。


就跟擺在旁邊的大亨堡一樣,你不會跟大亨堡有任何好吃的期待,

 

只是肚子有需要有東西的時候,才會去買的食物。


這是7-11帶給你們的錯誤觀念!!!茶葉蛋不是只有這樣的!!!

 


木昂的茶葉蛋,是用天然茶葉熬的,滷到蛋白吃起來超Q彈,

 

從來沒有吃過蛋白會Q彈的茶葉蛋。


蛋黃吃太多會變胖,拜託他們開賣滷蛋白,我每天繞路去買~~


整粒蛋吃起來蛋香融合了茶香,這個蛋味連貓咪都受不了,跑過來一直狂舔XDD


吃完嘴裡還有淡淡的茶香,我願意回購此商品。

S__13049863.jpg

檸檬紅茶喝得到新鮮的檸檬果粒,


美式咖啡的層次則相當豐富,咖啡味相當濃郁,還帶有美式獨特的酸味。


喝下去就感受到濃濃的咖啡因,在我血液裡滾動。

「我好興奮R」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等的人很多,店內製作飲料的地方還是保持得相當整潔,器具擺放的也相當整齊。


不會因為人一多,店員手忙腳亂就東西亂放,

 

而且服務也很親切,感覺得出來員工都有經過嚴格的教育訓練,


不是趕鴨子上架的那種學生工讀。

S__13049860.jpg

店內空間也裝飾滿了手作小物,很適合下午茶時光,穿的漂漂亮亮來這邊打卡,


飲料一定要放在環保杯套裡面一起入鏡,才符合這間店的路線喔。

S__13049868.jpg

木昂咖啡到4/21前,都有折扣活動,滿100外送還可以打八折。


老闆這樣真的有在賺錢嗎哈哈?

 

快去木昂喝起來!!!
 


木昂MoveOn 中原店

320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0號

電話:0906889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