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總結 SOSO酵素果凍

酵素果凍清腸胃,體內環保好乾淨。

 

為什麼我推薦SOSO酵素果凍
1、酵素果凍排宿便,吃多不怕肚子撐。

2、三天沒拉沒關係,吃條果凍壓壓驚。

3、酵素成分全天然,不含瀉劑好放心。

 

SOSO酵素果凍適合注重身材曲線的你,因為 :

1、吃完大餐好罪惡,維持體態真輕盈 。

2、酵素排毒消小腹,隔天漂亮趕party。

3、溫和蠕動不刺激,排便不怕辣卡稱。


我們身邊一定有一種人,四肢很細很符合瘦子的標準,但是肚子就是特別大,看起來特別像是一隻青蛙。

衣服褲子不能挑太合身的,拍照最好只露出一顆頭。

害我想到小時候看過的童書,便便皇后。

(原書名是怪怪皇后,但這本書的賣點分明是屎拉不出來,還是要叫他便便皇后)

便便皇后不吃菜,只吃肉類和炸薯條,也不愛喝水,然後他就便秘了。

屎拉不出來很痛苦,便便皇后於是叫宮女幫他挖大便。

「便便皇后」的圖片搜尋結果

誰來幫我挖便便~是喔,書上原文就是這麼寫的。

當年還是五歲女童的我,就學到千萬不能便秘,不然就會像便便皇后一樣,有人會來幫我挖大便。

一般人體內大約會有5-6公斤的宿便,如果肥胖加上便秘的話,可能還會更多,

難怪肚子越來越大啊啊!!!

拒當便便皇后,除了飲食均衡加上多運動外,適當攝取天然酵素,

更能夠加速體內環保,更快把體內的宿便通通清光光。

S__12189705.jpg

SOSO酵素果凍,天然蔬果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加上天然蔬果酵素,

成分表中沒有瀉劑,透過天然的纖維,促進腸胃蠕動,達到排便的效果。

S__12189699.jpg

不是吃完麻辣鍋的那種大便方式,屁股辣辣又痛痛,

就是很自然地排出陳年黑屎,拉完會覺得身體很輕盈,

很想學Bravo貓咪拉完屎,很興奮在家裡跑來跑去,但我很大隻,奔跑會吵到樓下鄰居。

S__12189698.jpg

SOSO酵素果凍擠出來就可以吃,黑黑的一塊固體,滿像龜苓膏的,一盒有15條。

吃起來甜甜的,是有水果的味道,但沒那麼厲害,盒子上的水果圖都吃得出來,

要注意的是這是吃身體健康的,不是吃味道層次的,不過吃完後有很像鳳梨還是紅蘿蔔的味道。

貓咪以為是要餵他吃零食,湊過來聞得很開心,但Bravo貓咪你排便已經很順暢了走開。

包裝上寫一天吃一到兩條,一開始建議一天先吃一條就好,看排便的狀況,

一條無感的話,再一天吃到兩條。

吃果凍後,要記得多喝水,喝到一天應該要喝的量就可以了,因為裡頭的膳食纖維是水溶性的,

多喝水才能讓膳食纖維起到作用。

第一天我先吃一條,然後照正常的喝水量喝水,上午都沒什麼感覺,

睡個午覺起來,就風雲變色,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

源源不絕的便意阿阿!!!

拉完之後會有感覺,小腹真的會變得平坦些,至少不會再有肚子脹脹股股的感覺,

還是會有肉肉的地方,很明顯的就是脂肪,這就不是靠果凍就能解決的。

當然均衡飲食+定期運動,還是維持身體長久健康的方法,

不過,當今天剛吃完大餐把費,隔天又要穿小禮服參加重要的約會,

凸了個肚子,多漂亮的衣服,肚子一大就難看了。

這也不是每天過得好規律的生活就能說拉就拉的,

趕快吃條SOSO酵素果凍,該今天拉出來的,就不要拖到明天。

今日屎,今日畢。

S__12189702.jpg

 

瘦瘦纖維酵素果凍:https://www.facebook.com/sosoEnzyme/

蝦皮賣場:https://goo.gl/dfn4mG

arrow
arrow

    a81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