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聚集了桂綸鎂、張孝全、陳學冬等人氣明星的電影《猜猜我是誰》
悄悄地在台灣上映了。雖排在跨年這麼好的檔期,但宣傳行銷卻少得
可憐,不知道是片商看完決定放棄治療,還是真的想讓觀眾猜一猜。

觀眾顯然也沒有要猜的意思,今天去看整個廳只有我一個。

在google搜尋「猜猜我是誰」的圖片的話,結果是這樣。

call1.JPG

堂堂一部由金馬影帝、后主演的電影,被神奇寶貝比了下去。

《猜猜我是誰》是一部講詐騙集團的電影,張孝全和桂綸鎂飾演一對詐騙鴛鴦
,在《女朋友男朋友》之後,他們終於不再自討苦吃,走到了一起。陳學冬演
中國公安,工作就是抓他們兩個的詐騙集團。還有幾個不重要的配角,由台灣
來的職業騙子主演,誰叫台灣是詐騙天堂,放幾個台灣人來中國的詐騙集團做
技術轉移也是必要的。

undefined

這部片的三觀真的很正,陳學冬飾演的公安時不時出來喊話一下「讓人民群眾重拾
對警察的信任」、「保護人民群眾」bla~bla~反詐騙中心領導有方,上下一心破獲
犯罪集團。把這部片想成是反詐騙的宣導微電影,就會覺得還滿好看的。
 

桂綸鎂在片中刻意的中國腔,配上張孝全還在學中國話的台灣腔,有夠讓人出戲。

undefined

中間的過程就是你知道的,詐騙鴛鴦不斷行騙、公安監控收網,配上警匪片一
定要有飛車追逐、主角威能開到最大怎麼打都不會死得槍林彈雨。身為一個台
灣人一定接過幾通詐騙電話,聽桂綸鎂用中國腔調詐騙,我真的不行。劇情發
展和動作設計就,額,這是部反詐騙宣導微電影....。

undefined

張孝全在感覺做了很多事,但我想不太起來。

undefined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他已經在旁邊仆街了。

畢竟是部三觀很正的電影,結局就是張孝全在槍戰中身亡,
桂綸鎂被逮捕,被逮後發現張孝全說買給她的房產也只是
場騙局,男人真的hen壞,告訴我們出來騙的都不會有好
下場,相當警世,為反詐騙宣導微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undefined

是說,忘記放電影海報了。跟看完這部片的感覺一
樣,具體演了些什麼也說不出來,反正就是不要學詐
騙,中國公安打擊犯罪好有效率好棒棒。

最後,桂綸鎂發現房產是場騙局的崩潰戲裡,崩潰到
中國腔都不見了。害我不小心笑出來,幸好影廳只有
我一個,前面努力裝了這麼久,被公安抓走就不想繼
續騙了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81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